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

down

不知道要放什么标题好,过去的周末,情绪上真的很loss,很伤心。之前的家事问题,以为已经算是个不错的结局,起码以为是好的结局,结果。。。唉,一言难尽。妈妈再次在电话里哭诉,哭诉着所受的委屈。而我这一次,真的忍无可忍了,把问题摊开了来和弟弟说。虽然已开始已经做了会因此而失和的准备,但是当问题真的存在时,我心里实在很难受。我伤心是因为原来我们二十多年的姐弟情原来难么的不堪一击,真的好可悲也很可笑。我好好的分析给他知道我们的感受,他却觉得我是在看轻他,逼他。而且,依然的还是觉得我们不体谅他也不体谅他的妻子。太多太多了,我实在不想再写出来这里,因为我还是觉得心里不好受。我最心痛的是他不懂的理解我们的心意。算了,算了,丑人都做了;现在说什么也没有用了。其实,我做错了吗?我不知道。但是丑人总是要做一次,那么就由我来做好了。希望能够快点看见雨后的彩虹~

1 条评论:

JeSsiE Lim 说...

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你,希望很快雨过天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