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

生日愿望

小小芯妤,下个月20日生日就满4岁了。上学后的她,真的改变了很多。不再像之前那样,傻气的任由我们说要怎样就听。现在的她,还真的很有自己的主见。而且还会开始有要求了。而且特别会羡慕他人,也很有自己想要的东西的愿望!开始觉得有的时候让爸爸妈妈吃不消!哈哈。为什么呢,这个小小人儿真的很会想很会羡慕其他人呢。想坐她隔壁的同学生日,她父母给她办个生日会邀请小朋友到家里去庆祝。结果,芯妤回来和外婆说:那个谁xxx的爸爸妈妈几好,生日有party的。然后再电视节目上,看见小朋友在庆祝生日,她有再说:哇,几好哦。外婆问她:很好咩?芯妤说:是啦,有party。因此,外婆提醒我们,就满足她一个小小的愿望,给她办个迷你的生日会。所以,这个party就定了下来了。但是噢,这个小妞却不是这样想的。她和外婆还有妈妈我提过说她生日要在家外面搭屋(其实是搭棚,buffet的棚)==真的很会想!然后,要有生日礼物的,还要漂亮衣服,还要爸爸妈妈回来。还要很多很多东西吃!真的。。。还不会赚钱,倒却很会花钱!然后最好笑的是芯妤对我说的话:妈妈,你和爸爸还有阿婆很好的,给芯妤开生日party咧。我要叫我的同学朋友来,我表姨来,姨婆来party的。先是一个高帽然后就是她所想的,一句不漏的说给我听,所以我们又如何拒绝她呢?其实这个小小的愿望,如果她不要求,我们也是决定要办给她的。不过,女儿啊女儿,你的生日愿望可不要太贪心噢,知道吗?爸爸妈妈会应你的要求来选择是否要满足你的。要知道不可以贪心啊~这样才是乖小孩,ok!(现在的爸爸妈妈,正在想要买什么生日礼物给她)

4 条评论:

JeSsiE Lim 说...

哇。。。这么快就好四岁啦?芯妤真的长大了。

慧霞fuihar 说...

对呀。时间真的过的很快~
对了,叶子。之前你send我的那个邀请link开不到进去看你的博客,不懂为什么会这样==

Shet 说...

时间过得好快!!生日party。。。嗯。。我一直很像为我孩子办得,可是就是没机会,一方面是家里地方问题,一方面就是每次的时机不适合O(∩_∩)O哈哈~
不过这个为孩子办得生日party比较像是妈妈我的心愿!可惜哦!你的party太远了,不然我也想去参加咧!!O(∩_∩)O哈哈~

慧霞fuihar 说...

Shet,有机会的。女儿一直吵,就想说这小要求就满足她咯。可是我还是有告诉她,乖乖的才有party。不然也是没有party咯。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