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

30102011聚会@sentosa










Karen在我发的娃娃jelly图说过,她生日我做一个给她。我戏言说如果她敢要,我就做~呵呵。因此,我就约了羽枫,Elsie和Lee Choo还有其他人一起来个聚会,准备给她一个惊喜。因此我们的这个聚会就成了。所以在我们的event里,我都说的很直接的,务必一定要Karen出现。后来,我看呀看才发现自己很白目,之前没看清楚Shet也是同一个月生日。之前,我也是告诉Shet是要为Karen准备生日的。所以,就和羽枫还有Lee Choo说,Shet也要一起来,她们一起庆祝生日。所以羽枫很出力的游说下,Shet总算确定出席了。哈哈~当约会的活动以及名单上都出现了这两位美妈的名字时,我就觉得我有个我们的计划成功的感觉,哈哈。实在是太高兴了。于是,在星期六当晚,我就很努力的在准备我的娃娃燕菜蛋糕了。很意外的,我们可爱的Elsie也出现了~本来呢,她是说不能出席的;很高兴可以见到她~
其实,在我meet到Karen在vivo city时,她一直问我:你带了什么来。我就和她说不要问,待会你帮我吃完就好了。Karen还说本来打算她生日那天找我们出去吃个饭聊天的,当时我憋着笑说我在KL哦~其实心里一直在笑,因为我们的计划真的没有破绽,因为她完全没有feel到我们的目的。还有的就是当我们在准备把娃娃和蛋糕弄出来时,三位主角还是蒙查查的。尤其是Karen,她问:谁生日啊?可是我们都没有回答她,哈哈~当一切准备就绪,我们就请了Karen,Shet和Jasmine一起站在蛋糕前,我们为她们提早庆祝生日。日子是早了许多,但是我们都带着满满的祝福,希望她们生日快乐。可惜,没有拍到video,一群小孩和我们都在唱生日歌的情景~Btw,我想大家当时都很高兴的。不过,我要说的是,我们是后来才知道Jasmine也是同个月庆祝的。本来,我的字母jelly是已经压出了Karen& Shet Birthday的。所以,后来我只是排了Birthday的字。对Jasmine真的有点不好意思了。至于Karen和Shet,我只能说,我们都很厉害布局,让你们上钩了,哈哈。



5 条评论:

Shet 说...

谢谢谢谢~~~真的带着很多很多的感激,偷偷跟你讲,那天我是泪水要掉的,转头去跟阿闭讲话,转移自己的心情,是不是超没用,我看眼泪掉下准被你们笑死O(∩_∩)O哈哈~做妈咪了还是这样爱哭!!
我真的很开心呐!因为以往读书,每次自己生日都是遇到学校放假,而我都是有出没有收的,不然就每次都是跟人家庆祝,没有人帮我庆祝的!所以这次我很开心出国庆祝哦O(∩_∩)O哈哈~谢谢你们咯!!

说...

很难得的聚会。。空前的成功~哈哈
对我来说,真的是临走前最美好的回忆~

慧霞fuihar 说...

Shet,那天回去睡的着吗?哈哈~下次,下次我们还是会有聚会的。
羽枫,不要这样说;我们的友谊不会因为你走远就变了,我们一定还有机会再聚会的~

about LeEcHoO 说...

其实, 在唱生日歌时, 我就想流泪了!!哈..
真希望以后还可以常聚会!

慧霞fuihar 说...

我也希望我们能够再有这样开心的聚会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