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

含蓄的他

小小声这里说,那天那个男人看见我在blog写的字,我发现他看完后回头对着我甜甜的在笑。当时的我,真的很坏;直接问他:什么事情你那么开心 (哈哈,其实我知道他在笑什么的,他看见那句话就已经心暖了咯,再多不高兴的心情都已经好了)一直以来,他都是个很含蓄的人。有什么话,都很少会说出口。所以偶尔看见他在FB公开的写些什么甜言,真的是很甜蜜的。他说爱不用说出口的,只要明白放在心里就可以的。这个男人,每次看见我放假时就不舒服,就很激气的说:你去上班啦。其实我知道他是在担心我,每次看我不舒服,就觉得很纳闷。放假咧却出现不舒服的情形=.=~其实,我自己也觉得放假要我呆在家,我真的是很不舒服。心里觉得郁闷,所以才会出现不舒服。可是,自己一个人也没什么地方好去。偶尔会和Karen出去,可是每次我都觉得很不好意思,可是我又不舍得不和她出去喔。不好意思总觉得在打扰了她的family day。可是和她出去,我也很开心,因为可以说说话,谈谈些心事,尤其看见她和bobo的互动,让我觉得很温馨也很羡慕。可是,羡慕归羡慕,如果要我这样每天对着芯妤,说实在的我想芯妤会很讨厌我。因为我是个黑脸妈妈,她错了我就要处罚她,还是她做错什么要我维护她时,我总是对她说:你自己做错了,还敢哭?还敢要我维护你,我不会咯。加上在我忍无可忍时也会揍她,所以可以想象,如果自己照顾她时,她是会变成怕我躲过尊敬我的。诶,诶,诶。。。怎么越说越远了。这是在说他啦。其实由我们相识到现在成为夫妻,我一直都知道他很在意我的。只是有的时候还是会有些粗心,在想事情的时候还是会忽略了我。但是经过了很多事情后,其实他真的有在改变了。想什么事情都比较全面了。这点,我真的谢谢他。

1 条评论:

about LeEcHoO 说...

是甜到。。。。!!!!!
祝福你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