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

新博名和结婚日子

很乡里的我,今天才知道博客的名字原来可以改的~因此,我就放了自己的名字。无他,只因为这本来就应该是我的博客。至于女儿,以后如果她要写博客,那么就让她自己用自己的名字去开启吧。前天17日是我们结婚的日子,老公说是我们结婚纪念日哦。但是我都只记我们注册的日子,所以我真的也没去记着这个结婚日子的纪念。。为什么老公会记呢,他说这个日子对他很重要,因为他终于把我娶回家了。虽然我们不是很富有,虽然很多时候我们会面对很多的不如意,虽然我们偶尔会吵嘴,可是我很想说:其实,嫁了你这些日子,我还是觉得自己是幸福的。其实我一直都知道,你很疼我爱我的。这些我一直都知道。我很谢谢你,谢谢你常要忍受我的坏脾气。虽然我每次嘴里骂你,还是埋怨你这样不好那样不对,可是我还是很爱你的。每次我做什么新食物,其实我知道是很难吃的,但是你还是愿意为我试味道;真的难为你了。在这里很想对你说一句:I Love You~

3 条评论:

about LeEcHoO 说...

好甜!好甜!!
哈,其实我也不知道blog可以换名字!

慧霞fuihar 说...

其实,我也是试试看,原来是可以换的。只是,换了之后要把朋友的blog址从新再save回来,比较麻烦一点。所以,没必要也不需要一定要换的。

JeSsiE Lim 说...

看了这篇博客,才想起今天也是我和老公的结婚三周年纪念日。
我竟然想不起,只记得昨天(22日)是我爸爸的生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