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

17102011

昨天和芯妤通电话,她要求要买电动火车,可是我没有答应她。由于我的不答应,这次她竟然哭=.=(第一次哦)可是我也没有心软要买给她。我告诉她,你的玩具已经很多了;不可以买。还有,我问她:你要我买玩具,那么买了玩具我就没钱给你读书了。你自己看要玩具还是读书。结果。。。你们猜看看她会怎么选。结果,玩具她不要了,她要读书。其实,当时我心里很怕。我多么怕她告诉我她要玩具不要读书!然后呢,她学校有举办一日游,是去游泳和参观工厂。这个呢,她也是很想去。但是我们都不放心,所以也是拒绝了她。我问她如果要去游泳那么party就不要举办了,你只能选一样。结果她要party。这个生日party对她很重要吧,她多么的希望party的到来。不过,我在想爸爸到最后是否会去买个玩具火车给她玩。虽然现在的他说不要宠坏她。(以爸爸的脾性,怕最后还是心软的去买给她=.=)如果说芯妤喜欢读书,可是我又不认同是。我买回去给她的书籍,说实在的她都不是常常拿来看,而她也不是个喜欢阅读的人。反而只要一切往外的活动,她却是兴致勃勃的。至于成绩,最近才刚考完,成绩还不知道如何。只要她有进步能吸收到所学的,名次不重要,分数也不重要。我们不需要她是状元。这点,不知道我们又能坚持到多久以后。无论如何,希望她健康快乐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