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

小姑结婚-出门篇。一

29092012,今天是小姑出阁之喜。早早起来,家婆就告诉我,等等要忙的事。她怕自己忘记了,所以就把事情交代给我。而我,其实也蛮怕会忘记了她所交代的细节。小姑的姐妹们也一早就过来准备,准备招待兄弟们的游戏。而我,也匆匆忙忙的把我和妤爸做的燕菜拿出来摆盘。说实在的,我自己一个人手忙脚乱的,加上芯妤又在一旁瞎帮忙;我根本没有心思去把燕菜摆的美美的。忽然,觉得很对不起我的那些燕菜呢=.=~




(看,这就是我可怜的燕菜~这两盘燕菜,是我和妤爸整整三个小时的杰作,可惜呀它们的主人却没有把它们摆的美美的)

说起这燕菜,妤爸事后说:怎么你没有摆美美来?我说:手忙脚乱的呀,而且你只会在问又不会来帮忙。所以呀,什么事情都不要在最后一分钟才来做。

本以为,小姑出门了我们就在家里等到晚上才去关丹出席宴会的。可是,我们身为大哥大嫂的,需要到男方家里去(送茶)。


小姑化好妆,我们都陆续的和她拍照留念。而芯妤,更一直围着小姑打
转。一直说要帮姑姐拉裙子。

家公家婆为小姑披上头纱~这一刻,真的很温馨。

其实,我看见家公家婆和小姑披上头纱时;我真的很羡慕。在我出嫁时,父亲已经过世了。所以,是由我的大伯父大伯母为我披上头纱的。不过,还好有他们,现在的我可是个幸福的小女人。虽然,心里是有那么点遗憾。可是,我庆幸的是还好我有他们这么好的亲人。




待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4 条评论:

💝lcchan💝 说...

其实家里办喜事。真的很忙。。更何况你一个人忙。。没关系laaaa燕菜有心意就好。。

说...

燕菜。。。哪里不美了~?^^"
圆盘里,大燕菜花就像真花在中心开放~
旁边放满小燕菜围绕~很漂亮了不是吗~?
还有~觉得你的小姑真得很漂亮~

Shet 说...

我发现~~原来小芯妤跟姑姑有点像哦!笑的时候!

慧霞fuihar 说...

xin妈,羽枫。。。就是没有把我的燕菜摆的美美,太过简单了。
shet,有像咩?不过,芯妤是很粘这个姑姑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