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

发脾气的芯妤

对芯妤发脾气,我由开始的会生气,到劝说,到现在把她的样子拍下给她看。渐渐的,我发现芯妤减少了胡乱的任意妄为的行为了。当然,偶尔还是会失控的起来,乱发脾气。
拍了照片给她看,告诉她你看看自己有多么的丑。她竟然还可以问我:咦,这么丑你还要拍?我告诉她,你知道丑,还要随便发脾气吗?她静静的不发一言。但是,渐渐的看见她的改变。我真的觉得安慰。女儿,你是妈妈的心头宝哦~(不过,小小声说:在芯妤心里,我的大宝贝是外婆,大大宝贝是妤爸,大大大宝贝是她。哈哈~)

2 条评论:

💝lcchan💝 说...

妤妈,芯妤长大了很多,在幼儿园应该还o.k 吧。考试了吗。真的很长hor,明年他们又要上6岁班了。芯妤也好久又找小芯玩了。。

慧霞fuihar 说...

芯妈,芯妤其实都很适应幼稚园的生活。只是,她很八卦,常备老师罚她。因为她打扰了其他同学。明年6岁班了,真的很快呀。时间真的过得很快。希望下次回去能尽量抽出时间和你们聚聚。我也很想念你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