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

小姑的婚礼-晚宴

28092012是小姑结婚前一晚,我们女方家宴会。小地方,普通的酒家。菜式算是不错。0530我们就提早到酒家去,准备招呼客人们。大约6点左右,大家都陆续的到来;大家聊天谈近况。大约0645就开席了,只是比原来的时间迟了10分钟。酒席在0830就结束了。呵呵,真的很早。要是在KL,恐怕宾客都还没梳妆打扮出门呢,而且恐怕0830都还没能开席呢。

新郎与新娘


这是女方家宴会的酒家(也是上过电视,包点很出名的那家店)

(开始入座的宾客)

(宾客们都到了,准备要开席了)

入席前,我们还和新人拍照。我难得的妆扮起来,还浅浅的化了个没什么看头的妆,有比较好看吗?(如果没有也要说有,骗我也好。哈哈)


(看清楚了,我有变漂亮吗?骗骗我也好,哈哈)

敬酒咯~饮胜~

酒席结束后,宾客们都陆续回家了。只有亲戚们留下和新人拍照后才各自回家。待所有人离开后,我们也回家了。


回家后,给芯妤整理好。我们开始搓汤圆咯。可惜没有拍下照片。家婆还说,这个很准的。白色先浮起,就会先生男孩。红色先浮起,就会先生女孩。然后小姑笑说,那就全部放白色好了。哈哈~妤爸还取笑小姑什么思想,还这么老土的要男孩而已。哈哈。其实,无论男孩女孩,只要孩子能健康快乐成长就足够了。无论怎样,这只是风俗习惯,无须太认真。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