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

060611

6月6日,早上还是在下雨~唉,本来想说早点出门到sentosa去玩。可惜,一再的在下雨。没办法啦。我们在酒店check out后到harbour front去寄放行李和午餐,然后就进去sentosa了。sentosa就随便走走然后我们就出来vivo city的顶楼去给孩子们玩水。这个芯妤一看见水池,根本是高兴的不得了,本来在耍脾气的她,心情可真的是转的很快呢=.=

快乐的时间,总是过得很快。不知不觉的,就到了她们回家的时间了。心里真的很不舍得啊~可是又能怎样呢。还是要实际点,接受现实。有人说如果改变不了,只好改变自己接受。我也很想当个好妈妈,常常陪在孩子身边。但是现实却不容许我这么做。所以我真的很恨。恨自己恨妤爸。但是我也很心疼妤爸,比起我,他更加的无奈更加的恨啊~只是,他并不能像我那样,把恨说出来。唉,无奈啊,人生为什么总是那么多的无奈啊~算了算了,我应该坦然面对,因为改变不了只好改变自己接受。乐观点吧~乐观才能把日子过下去~

5 条评论:

JeSsiE Lim 说...

快乐的时间的确过得很快。
我也好想回去陪着 Bernice 成长,
可是现实就是现实,我没办法潇洒地说走就走。

说...

妤妈。。。。。。。
看得我好无奈好无奈。。。

慧霞fuihar 说...

叶子,明白的。说和做完全是两回事。
羽枫,的确真的很无奈。一家不知一家事,你看我,我看你;都看到的表面而已。里头实情如何,只有当事人才理解。

cre8tone 说...

改变不了只好改变自己接受 -- 好有智慧!~

慧霞fuihar 说...

prince n princess mum请问你是哪位妈妈呢?不好意思,我真的想不起来。其实不是我EQ好。其实,我说的那句话,可是在枫的博客里学会来的。她的这句话,让我开窍了不少的想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