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

新加坡游记@0406&0506

6月4日,今天芯妤和外婆姨婆表姨们到新加坡来玩。早上10点的bus,因为假期关系,一路到JB都在塞车。原本3点到达的时间也晚了一个多小时左右才到达harbour front。在过了JB关口,芯妤很开心的和外婆说,过来这个水(其实是海)就到我妈妈家了。呵呵,原来她懂的哦。过了新国的关口,芯妤的心情真的是只能用手足舞蹈来形容,她开心到连走路都在摇屁股,哈哈~(她的happy look让外婆姨婆都开心的哈哈大笑)。阿姨在车站等候他们,他们一到了就到酒店去check in。妈妈下班后,就到约定的地方集合他们。见到妈妈,芯妤很开心的跑上来要妈妈抱。然后其他人她都不要了,只要妈妈。我们去了斋馆吃斋饭,然后到附近的OG去逛逛。逛到妤爸下班来回合我们后就回到酒店去了。而我们就带芯妤回去我们住的地方睡。冲了凉的芯妤就说要睡觉了。但是在听见我和爸爸说,那么就不要去shopping了,她立刻说我要去shopping,我不要睡觉=.=变的还真快啊~

6月5日,一大早就在下雨@.@很多地点都不能去玩,只能到有瓦遮头的地方~等啊等的,等到10点多,雨小了我就带着芯妤到酒店去找妈妈和啊姨他们。可惜,到了酒店后,雨有开始大了。逼不得已,我们只好撑伞到地铁站附近去解决午餐然后再商议到哪里去玩。雨,似乎很无情的在下,没有停下来的意思。所以,我们决定到changi airport去看飞机和走走。走啊走的,因为芯妤坏蛋,妈妈我就趁机会教训了芯妤一番。妈妈去找地方躲起来,然后外婆姨婆她们告诉芯妤说,你坏蛋不停话,妈妈去那里了?其实我一直躲在人群后,就是不让她看见。她一看妈妈不见了就大声的哭起来,嘴里一直喊:我要妈妈,我要妈妈。不要怪我狠心,她就是因为太顽皮了,而且还一直要抱,而且hor还一直不肯跟着我好好的走,所以我才决定给她一个教训的。在看她哭的很凄惨后,我在适当的时间就出现在她面前。她立刻走过来乖乖的耐着性子跟着我走。你说啦,不给她教训,她真的不知好歹的咯。在我们离开机场后,决定搭地铁到市区去,如果还下雨就到shopping mall里去走走,否则我们就到牛车水去走走和买东西。这一路上,因为芯妤跑累了加上又哭过,她很快就伏在妈妈肩上睡着了。妈妈我只好一直抱着她去逛牛车水和吃午餐。吃完午餐,她也睡醒了。这次,她再也不敢顽皮不肯自己好好的走了。在这里,大家都很有收获,买了蛮多的东西的。过后,我们到图书馆去走走,因为小表妹说要去看书。Ok~我们看了一会书,就到妤爸工作的店去,带芯妤去接他下班。(妤爸说一定要带女儿去接她下班,他说他女儿这么可爱,哪能不带去show一下=.=)妤爸下班后,我们就到Esplanade去看夜景。





1 条评论:

JeSsiE Lim 说...

芯妤的确很可爱,难怪妤爸要你带去 show 一下。嘻嘻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