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

无题

最近都没来update,实在是我很懒咯。加上电脑format后,很多软件都没去下载,照片都一直搁在硬盘里。妤爸问我,为什么你那么久都没来update博客啊。我真的不想回答咯。家庭上,问题还是老问题。一个难以解开的结。在先生眼里,我似乎不是个合格的妻子和媳妇。可是,身为妻子,我有我自己的立场。反正啊,这件事说上个10天8天也说不完的。立场不同,我们的看法就不同。我不能做什么,应该说我鸵鸟,我不敢做什么。我的家庭得要靠我自己去努力啊。先生的无奈,比我更无奈。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能忍的就忍,不能忍的我也要忍。也许现在这路走起来不容易,相信我努力,还是能好好的走下去的。我也相信先苦后甜,如今就把苦当补吃吧。至于女儿,真的很亏欠。我们是在无法把她带在身边。回想以前,我如今更能明白,当初父母为了我们而努力的无奈。并不是他们不爱我们,而是实在是生活逼人。不懂为什么,觉得好像在为自己的过错找借口一样。但是,此刻我的心情就是这样。哟,真的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!不说了,说下去越觉得自己很糟糕,一直在为自己在借口。女儿,原谅我吧。我何止是和不合格的妻子和媳妇,也是个不合格的妈妈。加油吧。努力加油,才是我现在能够做的。

2 条评论:

说...

妤妈。。。生活真的很无奈。。。无奈无奈终需过下去。。我了解。。。
可是还是要叫你加油。。一起加油。。:)

慧霞fuihar 说...

羽枫,我们一起加油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