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

报读小学

在某小学的blog里看见,3月就可以去报读了。但是,还不确定要去那里的,也不知道需要这么早去报名吗?迟又怕进不了心仪的学校,早又觉得过于紧张了。很矛盾呢。越来越觉得养儿100岁长忧99的道理。我想,我妈应该也是这样;虽然我已为人母,在她眼里我还是一样的让她担心!呵呵~
芯妤,虽然说已经读第二年的幼稚园了,可是她依然还处在不能认真的态度下。也许,这样说对她比较公平,她的态度是喜欢时很容易就学起来,不喜欢呢怎么都不能让她认真的读起来。这点,连学校的老师都这么说。我不知道应该要怎样去纠正这点,我也怕刻意去纠正反而会让她对于学习反感。这点,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做才好。

4 条评论:

kon 说...

芯妤登记报名了吗?

慧霞fuihar 说...

勋妈,已经online报了,现在要把文件拿去学校,然后就等消息了。

kon 说...

哦,只要交了表格就可以了,好像是明年8月才会知道是否可以进入该学校。芯妤报读哪一所学校?

慧霞fuihar 说...

勋妈,芯妤她是报读SJK(C)Kua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