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

芯妤童言语录

芯妤,最近说的话真的让人哭笑不得~

1:
话说舅舅给了钱外婆,外婆就叫芯妤把钱先拿进房间收起来。
芯妤:才几百块钱叫我拿进去房间放!
舅舅:你讲什么?
芯妤:才几百块钱叫我拿进去房间收!
舅舅:你讲要多少钱,你讲来听听!(舅舅给他的话弄到不知是气是笑的)
芯妤:四百万!你不懂啊?(一脸骄傲的表情)
舅舅:叫你爸爸给你四百万~
立刻的,这个妞,在电话向我说:我爸爸咧?我要叫他给我四百万(听了后,我囧了)
四百万,百万富翁的四百万啊?不知道为什么她会说四百万@.@

2:
昨日打3g回去,我特意把爸爸送我的花show给芯妤看,结果。。。
芯妤:啊婆你看,花咧。我妈妈嫁老公咧。
(在她认知里,嫁老公是有拿手花的,所以我收花=嫁老公)

3:
外婆带着她和亲戚们聚会,为堂妹举家移民到纽约践行。在餐馆里,她也一样的语出惊人=.=
写单员:小妹妹,你喜欢吃什么?你想吃什么?
芯妤:你这里有卖燕窝吗?
在场的亲戚们都给她这句话弄笑了~
燕窝咧,是不是该说她很识吃?我知道她喜欢吃,可是还不知道她那么会(点)来吃呢!这个女儿,真的吃饭不知米贵!不贵的都不吃=.=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