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

芯妤说:我要嫁老公

芯妤要嫁老公穿的,哈哈~
为什么会买呢,因为她一直要求外婆要买这样白色,衣服长长到地上的衣服,她说嫁老公是要这样穿的^_^


自从芯妤参加了我的堂妹的婚宴后,每次嘴上都挂着:我要嫁老公。(嫁人喔,我女儿恨嫁=.=)再加上在表演时,我们为了哄她不要哭,所以对她说:你今天很漂亮啊,不要哭,哭了就不美咯。你看,你今天很美咧,这么美不要哭,哭就不美了。结果,现在她何止是要嫁老公,还很爱美。昨天和妤爸与她3g通话时,给她看这件新衣服,她说的话真的让我们笑到肚子痛。
我说:芯妤,你看这件衣服美吗?
芯妤:哇,很美。给我嫁老公的啊?(ok,又是嫁老公)
我:=.= 对咯,给你嫁老公的。(妤爸在一旁笑翻了,哈哈)
芯妤:我爸爸咧?ok,吧电话给爸爸。
爸爸:你找我啊?
芯妤:爸爸,你有没有买花?
爸爸:没有。
芯妤:你有没有搞错,嫁老公要花的。你等我一下,我拿给你们看。(去拿我堂妹结婚的照片来show我们)
芯妤:你们看,看到没有,要花的。好像你们一样。(因为我们和我堂妹的婚纱照都有手花)
我和妤爸已经不能压制的在大声笑个不停。
我们想,芯妤根本都还不明白嫁老公的意义。她的认知里,嫁老公可以穿美美的衣服,还有可以化妆美美,所以呀才一直说她要嫁老公!哈哈~
女儿,女儿,你才几岁,要嫁老公=.=(现在一直讲要嫁,最怕长大了我想你嫁时,你不嫁呢)


5 条评论:

about LeEcHoO 说...

可爱!!

Shet 说...

O(∩_∩)O哈哈~来来来~~就下次跟我们家Ezard哥哥来张结婚照吧O(∩_∩)O哈哈~
真的这件衣服很美哦~穿在芯妤身上一定很漂亮~希望小芯妤出嫁那天,姨姨我也能分享到你的喜悦哦~~~

💝lcchan💝 说...

haha 你看你女儿都长大了。。有结婚念头lo。。。记得请我女儿芯亦当姐妹O。。hahaha
真的好可爱ler小妤妤。。。。

慧霞fuihar 说...

koala,是可笑才对,哈哈~
shet,你也想的太夸张远了,也许以后我要她嫁,她不嫁呢。还有Ezard应该是弟弟哦,芯妤是07年的。
俐君,芯妤只是爱美,以为嫁老公就可以穿美美,哈哈~

慧霞fuihar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