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

30122011

已经30号了,过了明天,今年就过去了。这一年,好像在浑浑噩噩的情况下过了!真的想不到今年到底怎么过来了~要说最开心和最伤心的事,还是有印象的。最伤心的,不想再提了;就让它随着即将结束的一年一起过去吧。至于最开心的是,芯妤的第一份奖状。虽然只是很普通的一份奖状,但是我却觉得很高兴。因为这份奖,完全是我们没有意料到她竟然能得到的。但是最,最,最开心的是她和爸爸的互动越来越好,不再想以前那样抗拒爸爸。这点,我很安慰也很很很开心。BTW~即将快过去的一年,希望你把我所有的不如意和不开心都带走,因为我一点也不留恋。相反,我所有美好的,请在即将到来的新一年里更加的精彩~希望,大家在新一年里都事事顺利,心想事成~

2 条评论:

Shet 说...

对对对~~不开心的都快点帮我带走!我们要迎接美好的一年!你我她,加油!!!O(∩_∩)O哈哈~

JeSsiE Lim 说...

明年会更好,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