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

心情失控

最近觉得心情上再次失控起来~常常有要放弃工作回去,什么都不想管的念头。可是失控归失控,现实还是要面对的。每次失控时,我就觉得心情很糟糕。看什么都觉得很不顺眼;做什么总是都觉得很不甘愿。唉~我一直在想我到底什么时候才可以不要那么理智去面对现实?我想。。。真的很难不面对现实。要我不去面对现实,这个对我来说是不可能的。只要想想家里的三老要养,屋子需要供款,孩子需要书簿费,保险费这些,我就已经不能不面对现实了。我们并不是高薪的人,可是无论怎样还是要去想办法把生活给维持下去。我也很想天真的什么都不管的回去,让老公一个人来顾这个家,可是能吗?唉~换个角度想吧,我们现在就把这些日子当作是我们的磨练。现在的辛苦只是暂时的。以后我们还有更长的路在等着我们。不换个心态去面对如今的这些,以后的路又怎样能走的下去呢。我相信,我们现在的努力,会给以后换来很好的前景。不为什么,因为相信,只有相信,才会有成真的一天。所以,除了我,其他人也一样;我们大家一起努力,努力为我们以后的日子打拼。我相信我们的努力会有成果的。

2 条评论:

about LeEcHoO 说...

这几天我过得也很不好。
但是还是为了$$而低头。
我们一起加油,ok?

慧霞fuihar 说...

Lee Choo,谢谢你。如果可以不向$低头多好啊~可是。。。还是要面对现实!我们大家一起努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