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

家庭乐

这次放假,爸爸有回去;我们总算可以过个家庭乐了。而且在13号早上,芯妤学校有举办concert,她也有参与其中。我在想,我们的宝贝女儿要上台表演哦,她能够好好的表演吗?说实在的,我真的有点担心。她并不是个很认真的小孩,所以我就想她真的能认真的表演吗?不过,没关系;这也只是一个让她参与其中的机会。只要过程中,她感到开心,就已经足够了。

1 条评论:

Shet 说...

芯妤表演哦~~?!好棒哦!!长大咯O(∩_∩)O哈哈~上次去看elsie的佳葳表演,我就随口问Ezard,你要去表演上台跳舞吗?他摇头哦O(∩_∩)O哈哈~就是说我我有可能没有机会去看孩子表演咯O(∩_∩)O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