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

农历生日和奖状




06112011是芯妤的农历生日的日子,妈妈我一早就从新国回去。到家后放下行李就带着芯妤到蛋糕店去买个生日蛋糕,准备晚上切蛋糕庆祝。因为爸爸还没放假回来,所以我们把她的生日会安排在另外一天,以提早庆祝阳历生日。芯妤看见妈妈我回来,可是开心到不得了。本来吵着要出去太婆家的她,看见妈妈后哪里都不要去了。小舅舅特地作弄她说:来,我现在载你去啊太家。芯妤立刻反应说:我不要。我不要。哈哈,她可是很期待我回去哦。对她,很亏欠哦。对不起了,宝贝。前面的路,真的有点茫茫,不知道该怎样去走。不是没有计划,只是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啊。看见这份奖状,这对爸爸妈妈来说真的是一个意外惊喜。因为,我们根本没有想到我们的宝贝竟然也会得奖。不是我们觉得她不行,而是我们没有去想她会得奖。我们不止一次说过,我们不需要她是状元,我们只希望她快乐学习。所以,当在台上宣布她得奖时,爸爸妈妈的心情真的是快乐的无法形容。哈哈~真的真的很开心。这份奖状,是她背诗词而得回来的;只是简简单单的几句。我想我们是不是要谢谢这个写词的人?哈哈,因为他的词让我们的宝贝得了个优异奖~至于另外那份,我估计只要有上了这个课程,就每人都有一份证明吧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