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

不高兴

每年新年,我最讨厌的就是为什么我必须在年初二才能回KL?我年初一回KL不能吗?我有自己的家,我不是回去娘家过年咧。什么理由我必须一定要初二才能回KL?但是很奇怪的,你姐姐却每年的年初一就出现在娘家!你每次就说:算啦,不要计较啦。sorry咯,如果我真的计较,我早就年初一就收拾行李带女儿回了。你跟不跟都没关系的。你只会认为我小气计较,请问你,你要我不计较,那么为什么不开口叫你姐姐不要年初一回来呢。你要求我不能年初一就回KL,那么你是否也应该要求你姐姐也不要在年初一回来。你觉得说了就等于破坏你们姐弟的感情。但是你不说,你以为你这样做就对了吗?一直以来,在你眼里我就不是个好老婆好媳妇。你觉得我没有听你的话去讨好你的父母你的家人。奇怪咯,我为什么要去讨好他们。我既没有虐待他们也没有和他们起争执,我虽然口里心里对他们的举动不认同,但是我还是看在你的份上,忍下来。最多就是唠叨你骂你而已。你总觉得自己做的很好,但是我很想说。是的,在对你家人,你真的做的很好。对我,我觉得你不是。因为你只会要我不要计较,但是你却不是去想办法解决问题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