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

无题

这个新年假期里,和芯妤相处了很多天,发现哦很多时候她很会撒娇,而且hor有的时候又傻的可爱~在爸爸回去那天,大弟回来时,她竟然和舅舅介绍她的爸爸~哈哈!还有就是她都喊我妈咪比较多,很少喊妈妈。其实我比较喜欢她喊我妈妈哦,我觉得这样比较亲切。还有原来她对于她的功课真的是很认真的在做的咯,而且很喜欢上学。不知道是因为学校里有朋友的关系吧,所以她才那么喜欢上学。在我去接她下课的时候,她真的很开心,简直是high到不得了。对于这点,我们真的对她很抱歉。女儿,对不起了。其实我很羡慕,羡慕那些能陪着孩子成长的父母。其实我可以吗?妤爸说可以喔,因为他的想法是我回去和他父母一起住,他每个月把钱寄回给他母亲,而我要钱时就和家婆拿。试问,你们能接受这样的条件吗?sorry咯,我接受不了。我觉得这样,简直不像样咯。什么道理啊?娶了妻,生活费不是应该寄给我让我来安排吗?到底我是妻子还是女佣啊?跟老公伸手要钱,都难免要听他唠叨了,伸手和家婆要钱,虽然那是我老公的钱,但是谁肯要这样啊?妤爸每次想到很简单,他觉得这是小事,不是什么严重的事,但是sorry咯,我接受不了这样的条件。再说最重要的是,我们家根本无法单靠他的一份薪水过,实在是负担不来。家里两个老的,靠的就是妤爸。因为他是独子。虽然我们不是有钱人,但是起码不缺吃不缺穿的,虽然生活过得简单点,我还是觉得我是幸福的。

3 条评论:

JeSsiE Lim 说...

我是觉得男人的想法很单纯,看事情也比较简单,在他们眼里,1 + 1 的答案总是 2。所以嘛!我是觉得女人还是自立好。

妤妈加油!我也是和孩子分割两地的妈妈,
所以我了解你的感觉。不要

慧霞fuihar 说...

叶子,谢谢你的鼓励。我们的感觉,真的只有我们才能理解。我们一起加油吧。

JeSsiE Lim 说...

不客气。。。
嗯,我们一起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