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

妈妈,我要坐飞机~

芯妤:妈妈,我要坐飞机~

妈妈:坐飞机?

芯妤:我带你去坐飞机(然后回头和外婆说:我带啊婆你去坐飞机啊)

外婆:你要坐飞机去那里?

芯妤:妈妈,芯妤,啊婆,家浩,我们去坐飞机~

(有点答非所问=.=)

妈妈:你要带爸爸去吗?

芯妤:。。。要~

感觉很勉强噢。不懂爸爸会怎么想,女儿想都没想到他。我们去云顶玩,还是和妈妈们出去喝茶,都是妈妈和芯妤而已。爸爸都在工作,工作,工作~说孩子小不懂,其实她懂的。。。只是我们总是以为她不懂~所以,爸爸你几时有假期?我们才能以家人出游?我在想,今年女儿生日到环球影城去玩,你可以做到吗?你知道女儿和我多么渴望我们一家人去玩吗?

3 条评论:

💝lcchan💝 说...

哇芯妤.真得很用心,哦带妈妈去坐飞机Le那里像我小Xin想都没想我,在我妈家住不回来跟我了。

慧霞fuihar 说...

xin妈,现在听了开心就好了。以后等她长大了也许会嫌带我去玩是麻烦呢>.<
小xin现在跟你妈住吗?

JeSsiE Lim 说...

芯妤很贴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