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

恶人,还敢理直气壮的。。。

今天收到一则让我很激动气愤的sms~弟弟sms来告诉我,芯妤在学校欺负同学。不止是咬人还踢人呢。原因是因为那位同学上厕所不关门。我。。。真的对那位同学很抱歉,遇到一个霸道的恶人。老师今天载她回到家,就第一时间汇报了给外婆听。碰巧那位同学的外婆刚骑motor载小朋友经过,就特意停下来,准备吓唬她的。就问她:芯妤,芯妤,为什么你要咬她?我霸道的女儿竟然理直气壮的和那位aunty说:我要咬她。外婆问她:为什么你要咬她?重复问了三次,她都理直气壮说:她小便不要关门,我要咬她。她一点也不觉得她错了,做错事还敢如此嚣张,实在是欠扁。好气愤噢,怎么这么霸道啊~我还以为她真的那么乖,适应能力那么好一定能和同学相处的来,结果今天竟然这样欺负人。不是说女儿比较乖比较文静吗?但是为什么我女儿这么霸道嚣张还如此顽皮啊?伤脑筋啊,也对那位小朋友很paiseh呢~

3 条评论:

kon 说...

不必太头痛,都是过渡期。让孩子自己去学习,犯错也有改过的机会。

慧霞fuihar 说...

唉,我真的对她的行为。。。摇头

JeSsiE Lim 说...

我也赞同勋妈说的,都是过渡期。
妤妈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