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

我的决定是对是错?

芯妤昨天正式上课了。8am-12pm,中间下课一会儿。还有昨天回来的功课是写A和圈出一样的图案。还有,舅舅拿她的书看,她哭。她说没有洗手去拿她的书,会弄肮脏她的书喔=.=还有午睡的时间也长了。上课,真的很累hor。。。我是不是很残忍啊?但是我看我表妹,直接5岁才上课,结果真的跟不上老师教的噢。唉,我是否太早给她上课?

2 条评论:

kon 说...

那么快就需要做功课了? 其实,你可以问妤到底怎么想,还可以吗?如果她说很好,没有什么。那就继续。除非她回来投诉说很累,不想念了。

勋的幼儿园没有给功课的,也是做手工,彩彩颜色。都是在幼儿园跟老师一起完成的,没有带回家的。这家幼儿园也没有课本的。

慧霞fuihar 说...

勋妈,妤每天早上起来就自己拿书包准备衣服,然后梳洗后,打理好就换衣服等老师来。然后回来就冲凉吃饭写字读一读学习了的书,然后就睡觉。就是睡觉的时间比之前长了。以前没上课,她是睡到9点10点的;现在要6点45就起来准备上课咯。我弟弟他们故意和她说那么累不要去读书了,她就哭到很可怜,边哭边说我要去读书。其实我也觉得她上课后人也变得比较开心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