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6日星期四

上学后的芯妤

第二天老师虽然顺利载了芯妤去学校,但是一上车时,她还是有哭闹的。因为陌生嘛。第三天,样子又不同了。起来第一句和外婆说:good morning。外婆很surprise的问她:哇,你和我说good morning啊。芯妤说:我老师讲要的~上车第一句就和老师说:老师,good morning~做什么你那么迟才来载我的?老师:baby, good morning~(后面的,车门关上,听不见了)!第四天,和外婆说:我的同学在车哦。才几天,就会了比平时多的事物。。。忽然,我觉得我女儿变厉害了咧~哈哈!


2 条评论:

💝lcchan💝 说...

看来芯妤慢慢习惯了上学,好棒O,加油

慧霞fuihar 说...

嗯。算是不错的表现了。我希望她喜欢和快乐学习~小xin,有开始上课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