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

Catering@let's sweet





因为水晶来新加坡玩,所以昨晚,我,koala,karen和水晶在bugis的let's sweet见面。在这家餐厅的buffet是限时60分钟。就是说我们必须要60分钟+10分钟extra的时间内用餐完毕,否则就是charge我们double charge的价钱。老实说,看着时间吃,还蛮压力的。但是因为它的食物都是paste,pizza,蛋糕甜点为主。。。所以吃没多少就觉得饱了。昨天,我真的吃的很饱,虽然我并没有吃了很多的食物。呵呵~宇泽很明显瘦了。这是我第一次看见koala和她的三位宝。koala和照片上没有很大的不同。小惊喜也很cute~小太阳和bobo都是比较active的孩子。karen嘛还是和kukup见她一样,没什么改变。但是,昨天我觉得水晶特别的美噢。而我。。。老样子没什么改变,呵呵。


2 条评论:

about LeEcHoO 说...

paisay,要顾孩子,要顾时间吃食物。
真的没时间多聊。
下回要再出来哦!

慧霞fuihar 说...

不会啦,也是有聊到的。下次有机会再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