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

云顶的聚会~






其实我很懒惰写咧,怎么办啊?不如我就用照片来代替好了,ok?
不ok也不可以啦,因为我实在很。。。懒的写咯。在这里,我要谢谢勋妈载我们上去山顶,也谢谢勋妈陪芯妤玩了一次旋转马车。还要和我的朋友们说声抱歉,因为我没去到法岚的房间和大家聊天。还要谢谢勋妈和水晶,Elsie 在晚餐时那么努力的找位子。还要谢谢羽枫的饼干和她为大家排队买咖啡~还有要谢谢霏霏,谢谢她喊我姐姐,这句姐姐。。。实在听到很爽,哈哈~

3 条评论:

💝lcchan💝 说...

妤妈,山顶的聚会领时不能去。在这里对你们说声"不好意思"因为我老公司有点事,要去出庭,所以刚好碰到着时间,不能off.真的不好意思.在这祝你merry christmas& happy new year.

慧霞fuihar 说...

我们知道你真的不能出席,当然失望一定有啦。不过我们明白的。所以不要紧,下次回去喝茶,你请就好~哈哈

💝lcchan💝 说...

ok 没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