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

舅舅送校服,孩子会爱书?

外甥第一次入学,舅舅送校服,孩子以后比较会爱书?请问你们有听过这样的习俗吗?妤爸的姐姐我的大姑仔发了信息来,要妤爸他帮她完成这样事情;还说我的家婆也说可以试试看。而妤爸算是答应了,因为他回她信息(哦)。那么就是答应了。这是什么习俗?还有已经入读了幼稚园一年的也算第一次入学吗?还是读小学一年纪才算是第一次入学?妤爸根本想都不想就答应了。我能讲不可以吗?不,我需要体谅,体谅他姐姐赚钱不容易,还有她有个没责任感的先生。毕竟这点小钱嘛又不是我给,我应该静静的zip上我自己的嘴巴,不要太多意见。then还有喔,我家芯妤是妤爸的孩子,那么开学的那些小费用,我可以要他付完了。因为芯妤是他女儿哦。还有我又为了什么怕他没钱用而主动帮忙分担一些呢?奇怪咯?我干嘛要那么做啊。他的女儿开学所要花费的小费用,他应该给完的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