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

离别的心情

12月28日
今天一早五点多我们就起来了,因为我妈他们是搭7.30am的巴士回去。妤妤似乎知道自己要回去了,所以一直粘着我要我抱她。妤爸和她说:你要回家了,给爸爸抱一下可是妤妤就是不肯让爸爸抱她。我对妤妤:回家后要乖乖听话,要sayang弟弟,知道吗?她就是不肯点头也不肯说话,只用手紧紧抱着我。到了7.20am,我妈他们便上车了,妤妤紧紧的抱着我不肯随外婆上车,还大声的哭起来。结果没办法我妈只好硬硬的把妤妤抱上车。上车后的妤妤一直在哭,我和妤爸在车边看见心里很酸噢在车开始出发时,妤妤哭的更加厉害,我也忍不住哭,实在很舍不得噢什么时候我们才能不用再为了短暂的分离而伤心呢?送了他们,我们便去吃早餐然后妤爸去上班。因为我off day,当我回到家时,觉得忽然家里很静很静,连吃饭我都觉得食不知味。我妈告诉我妤妤在车开走时在哭着说:我要妈妈,妈妈没有来。。。我心里真的很酸很酸噢现在边写边想,觉得心里很酸咧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