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

活动-26th & 27th Dec

12月26日
由于我要上班,所以由我妹妹地他们出去玩。到了我下班时才到city hall去接他们。今天并没有去那里玩,只是在晚餐后在楼下的playground让妤妤玩了一会儿。然后我妈和弟弟就做运动。忽然觉得妤妤的嘴很像pasar一样,很吵她嘴巴一直讲一直讲的,你不睬她,她就一直嘴巴在讲到你和她讲为止=.=

12月27日
今天我们11点多才出门,就到麦当劳去吃早餐(还算早餐吧)然后妤妤就很大方的拿着薯条请坐在我们后面的uncle吃,还一直和那个uncle说hello,我们看到觉得很好笑。那个uncle走时,还对我说:你女儿很friendly也很有礼貌。我听了就在想因为那个uncle没见识过妤妤的泼辣的一面,当然说她很有礼貌很friendly,anyway我很谢谢那个uncle然后我们就搭free shuttle bus到giant去走走,打算在4-5点后才到海边去玩。一上bus,妤妤就睡觉了。在aircond的地方,她睡的真的很舒服噢。我们逛到3点边回家,准备先吃个午餐后就搭车到海边去。无奈下起雨来,我们只好取消去海边回家去。到了晚上七点多,我们就搭地铁到妤爸动作的地方去接他下班,妤爸的期望是希望妤妤看见他时会跑着去叫他爸爸,但是呵,妤妤真的是很不会爱爸爸噢,不但没有跑着去叫爸爸,还在我们离开要回家的时候只叫她舅舅一起走,完全没有叫爸爸一起呢(似乎都当爸爸是陌生人一样)我们一起去吃晚餐,发现妤妤很喜欢吃面条之累的食物,反而不是很喜欢吃饭。当食物送来时,妤妤一直和侍应生说谢谢。然后我夹食物给她,她竟然和我说谢谢呢。很意外噢,没想到她会向我说谢谢。平时我叫她和我说谢谢,她嘴就是不肯说。所以她的谢谢真的很珍贵咧。吃完后我们便回家了。到了家我问她爸爸呢?她竟然和我说:爸爸做工(walao,妤爸根本就正在冲凉嘛)看来妤爸真的要检讨自己和女儿的关系,在女儿眼里,他就像陌生人一样而且还是只会做工的人=.=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