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

Celebrate Christmas - Orchard Singapore







12月25日



今天妤妈我一早就起来后,就赶快到超市去买了草莓回来,准备等女儿来到后可以给她吃。到了下午一点钟,我就搭巴士到harbour front去接我妈他们。到达那里才2点钟,我心想大概他们也差不多要到了。等啊等的,我等到4点钟左右才看见了他们乘搭的巴士。本来预计2点多3点就到的巴士,因为关口很多人而迟了1个多小时。等的我真的很心急又心烦结果我可爱的女儿,实在很好笑噢她一下车我就抱着她,但是她却带着一脸无法相信的表情看着我,始乎不相信我在抱着她呢一直到上的德士,她才真的反应过来抱着她的真的是她的妈妈回到我住的地方,我们和屋主打过招呼后,就和妤妤冲凉换衣服然后我们就出发到乌节路去看圣诞装饰。一出地铁,就看见人山人海的,连走也觉得寸步难行结果我们没走多久就宣布投降,实在人多到走都不动我们离开orchard到妤爸工作附近的bugis junction去走走,妤妤看见喷水池的水和其他人一起enjoy起来她还真的笑的很开心,但是笑的太厉害,咳到吐12月25日今天妤妈我一早就起来后,就赶快到超市去买了草莓回来,准备等女儿来到后可以给她吃。到了下午一点钟,我就搭巴士到harbour front去接我妈他们。到达那里才2点钟,我心想大概他们也差不多要到了。等啊等的,我等到4点钟左右才看见了他们乘搭的巴士。本来预计2点多3点就到的巴士,因为关口很多人而迟了1个多小时。等的我真的很心急又心烦结果我可爱的女儿,实在很好笑噢她一下车我就抱着她,但是她却带着一脸无法相信的表情看着我,始乎不相信我在抱着她呢一直到上的德士,她才真的反应过来抱着她的真的是她的妈妈回到我住的地方,我们和屋主打过招呼后,就和妤妤冲凉换衣服然后我们就出发到乌节路去看圣诞装饰。一出地铁,就看见人山人海的,连走也觉得寸步难行结果我们没走多久就宣布投降,实在人多到走都不动我们离开orchard到妤爸工作附近的bugis junction去走走,妤妤看见喷水池的水和其他人一起enjoy起来她还真的笑的很开心,但是笑的太厉害,咳到吐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