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

妤妤很坏

很生气。妤妤很坏。
昨天开开心心的和羽枫,karen吃sushi后回到家,
便想到打3g回去看看女儿
反正妤爸也是off嘛,可以看看妤妤咯
结果。。。看到让我又惊又气的一幕
妤妤竟然追着晨晨(我妈以前顾的女孩)来打
还是一边追,嘴里一边尖叫的要打那个姐姐
当时她的样子真的很泼辣咧,
好像和那个姐姐很大仇恨一样,
拼命的追着来打
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
我想可能她吃醋那个姐姐和外婆坐一起吧
如果是这样,
那她小表弟不是很危险?
万一她看见外婆sayang表弟,
岂不是总有天会被她打
到了晚上,我再打电话回去
我妈向我诉说妤妤的坏,
她竟然捏外婆的手讲我妈说她的坏事
怎么妤妤那么坏蛋呢
我很生气。。。
我对妤妤说:芯妤,你那么坏蛋,打姐姐和捏外婆?妈妈回家不要带你去gai gai了。你在家。。。
walao。。。妤妤竟然说:我生气你
我气到骂她:你坏蛋,还敢讲生气我。
什么理由?坏蛋还敢讲生气我。
我真的气到想扁她咧
怎么那么坏蛋?难道真的欠扁吗?
最近怎么那么坏啊?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