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9日星期四

七月四号篇

我和妹妹到家已经快凌晨2点了。妤妤已经睡了。才睡没几个小时,我就起来了。因为我妈要我去pasar买烧肉和鲜花回来拜神。本来想带妤妤一起出的,可是她还没睡醒。当我买好东西回到家时,妤妤刚喝好奶。
我弟知道我到家了故意作弄妤妤,假假生气的:你要出去这么喜欢出去?现在好出去,你妈妈回来了。结果我在门口看见一脸不相信舅舅的话的妤妤走出来。让我意想不到的是当妤妤看见我时很高兴的奔向我。当我抱起她时,她竟然会用手箍着我喊:妈妈,妈妈。。。(我很高兴噢,也很感动噢) 当我高兴的同时也发现她嘴角下有点黑青,是前几天坏蛋敲到桌子弄到的。。。让我很心痛 再来呢,就是当我抱着她进屋后,其他人都抱不了她。她不要其他人抱她。她连我妈妈也不要噢。。。我妈笑说:你妈妈回来你就不要啊婆了呵。。。其实还有一件让我很窝心的是当我和妤妤冲好凉后,她用手sayang我脸咧。。。就像是和我说谢谢一样噢(呵呵,我想象力蛮丰富。。。) 晚上我们边去酒楼了。到了酒楼,我让她自由活动下才给她坐high chair。免得等下她坐sian了,等开席时不要坐就麻烦了。结果,快9点才开席,真的是太晚了。妤妤她已经吃了一粒鸡蛋。。。可是她在开席后还是饿到自己吃了个小饭还要拿我盘里的饭吃。(她实在是太饿了) 晚上回到家后,妤妤还很精力充沛的玩到快1点才睡。她不睡时真的坏蛋到被我打了几次手掌 打她就哭讲:不要打。主要她不睡就一直在kacao我们,一下拉我们的被,一下弄我们的眼睛。一下又捏我的脸 可是痛过后又来坏蛋,气到我晕。。。玩到累,她终于肯睡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