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9日星期四

七月五号篇

早上妤妤起来,她竟然忘了我在身边 她哭着去厨房找外婆,于是我妈便泡奶给她喝。她拿着奶来躺在我身边喝,喝完就把奶瓶给我。。。洗刷好后,想起有两片黑森林蛋糕还没吃。于是我妈拿来吃并和妤妤一起吃原来妤妤还蛮喜欢吃噢我便对她说:你喜欢吃妈妈改次买回来给你吃ha。。。妤妤:在那里?我:在新加坡。。。妤妤:哦。。。(竟然问我在那里 ?还答我哦! )然后我们等大家都起来后就出去吃早餐了。吃完早餐我们便回家了。到了下午,我们便出门去车站搭车了。到了车站,我先去check in我们的车票,于是我妈便带妤妤先进去超市走走先。等我check in好走进超市时,妤妤看见我很高兴的跑来喊:妈妈。。。妈妈 我告诉她:妈妈要去做工了,你要乖乖听话不能坏蛋噢。妤妤:做工啊?我:是,妈妈要去做工了。你要乖乖听话ha。。。妤妤:啊。。。(好像回答的很爽 ,到底有听懂我的话嘛? )时间到了,我和妹妹便上车咯。我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踏上巴士回来做工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