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6日星期二

跑吧,女人~

颓废了很久,实在到了自己也觉得忍受不了自己。提起心肝,做运动。跑步和运动。其实,当运动后第二天全身酸痛时候,我真的很想放弃呀。可是,实在最近真的体力差了,健康差了,肚腩大大了;我忽然觉得真的很想撞墙~尤其是觉得非常的对不起我自己的body。因为我的懒惰,让她也这么差劲!不行,不行,再辛苦我也是会坚持。坚持坚持,势必要把健康调回来。不过,我也没有很勤劳。都是隔天的在跑步和运动,每次坚持在半小时。不过说实在的,运动了几天真的觉得自己身体都轻了点,走起路来脚步也轻松了。所以,为了我的健康,我必须坚持。

2 条评论:

about LeEcHoO 说...

给你支持(不要加油)!
看到我的肚腩,我也好难过。

慧霞fuihar 说...

谢谢你的支持。我还在努力中。为了健康这个最主要。肚腩顺便消掉就完美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