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5日星期四

压力

最近,情绪很不好。工作压力呀。我不是能干的人,不要每个人都以为我很行。然后什么事情都留下一句:找miss lim,问miss lim。你问我,他问我;顾客问我,什么都是我。请问,我问谁?那天情绪很不好,发了信息给老公,说一句老娘不干了。他细问了之后,还是发来了一句:真的不能忍受,就暂时休息吧。当时,心里真的很感动的。可是,现实归现实;再生气也不能失去理智。偶尔在想,因为自己想的太多,而让自己这么烦恼。为了什么要这样委屈自己呀。可是,现实很残酷,我能够不要这样想太多吗?我不能,因为条件不允许我想少点。不过,一切都会过去。目前的压力,就当作是吃补吧。我相信我可以的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