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6日星期六

4月了

不知不觉,已经4月了。我的blog,在想到底还要不要写下去。毕竟我不是个很勤劳写的人。再说,我承认我是懒惰的人。最近fb,论坛都在谈论着来临的大选。我一直都不分享任何有关政治的东西。我只是觉得,我只要认真的善用自己手上那一票就好了。我不和朋友们讨论任何这与政治有关的课题,因为每个人的意见看法都不一样,不想谈到最后意见不同而发生不愉快。反之,我觉得好好的利用自己的一票比和其他人来讨论实际的多了。所以,我现在只等日子宣布了,就买车票回去。回去尽我责任。唉呀呀,不说这些。商量着要去旅行,因为配合不到。所以,台湾去不成,合艾也不成行。最后,敲定了去penang。这个旅行真的不容易,所以我很期待下个月的到来。我真的很期待很期待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