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

农历新年倒数

还有11天就是农历新年了,可是完全感觉不了新年的气氛。今年,妈妈叫我不要在初二那么早回去。因为我小姑结婚了,今年第一年回娘家,叫我务必等她回来了才回去,免得她回到家里,都冷清清的。有时候,真的觉得妈妈很可爱,去那里找会叫女儿在家等小姑回来的妈妈。不过,大姑每年总是初一就会回来,除了去年因为家婆到了KL我的家,可是她还不是一样初一就出现在我的家了。所以,我想她们应该都会在初一回来吧。所以,初二我就看看情形再决定几点回去妈妈家。今年,侰开口说我可以年初一就回家的,只是hor他问我,你会为难我年初一就回去咩。你都知道我一年才回那么两天。看吧,有说等于没说,真的是废话!不过无论怎样,还是要回家的。在这里和大家提早拜年,祝福大家新年快乐

5 条评论:

about LeEcHoO 说...

除了听新年歌,我也感觉不到新年要到了。

说...

为难。。。^^"~~
可爱下~~
你不说他要你带妤在夫家住也是为难你~^^"

慧霞fuihar 说...

Lee Choo, 对呀,不听新年歌更加完全没有新年的气氛。
羽枫,所以我说他有说等于没说。

elsiehow 说...

恕我直言。我以往就是不爱待在那里,初一就回娘家。后来前年听到表姐们说,女儿初一回娘家会哭穷娘家,就是自己的爸爸,我听了好内疚,因为我爸爸是自己做生意的。过后,我多不甘愿我都待在夫家,忍到初二才回去。为了自己的父母,我牺牲了。。哈哈!

慧霞fuihar 说...

呵呵,我家那个大的,可是每年初一就出现的,无论任何地点。每次,我就酸妤爸,他家的传统。。。笑死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