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

又是考试过后~

为什么这样写呢,因为芯妤在上星期已经完成了今年上半年5岁班的考试。同样的,我还是和侰说;只要有进步就好。分数名次依然不重要。聊着聊着,我们聊到了去年的concert,我说搞不好去年只是lucky拿到份奖状,也许今年是什么都没有呢。侰一脸不解的问我为什么,我说不要抱太大希望;免得失望。其实,每次我都会带着芯妤不可能考得很辉煌的成绩回来,不会得到任何奖项的心态来对她。我不想因为我想她拿第一名,拿100分,甚至不想给她压力要她非得个奖回来不可。我希望她快乐的学习,享受这学习过程中的时光。每次,我都带着这次有进步吗?进步了多少的心态来面对她的学习。其实,我不知道自己这样做是对是错。既怕给了她太多压力,又怕给予她太过的放松。也许,在很多人眼里;她学习的进度是比其他的人慢,但是往往很多时候,她都在不经意的情况下给了我很多的惊喜。无论如何,我还是希望在这三年的幼稚园里快乐的学习。上了小学,她可就不能再那么的轻松逍遥了。所以。。。就让她好好的enjoy这三年吧~

2 条评论:

~*~ Elaine ~*~ 说...

我的另一头家装修好了!Y(^o^)Y
欢迎来我家坐坐!\(^o^)/~

慧霞fuihar 说...

什么blog址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