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日星期三

因果

不知道应该要放什么主题。想说,一切的果皆来自因。所谓因果报应。(不知道有没有乱用了成语)前天晚上,先生回来。和他说了某件和工作上的事,我问他,你开心吗?因为某件家事,他说他开心不起来。他叫我去看手机里的信息。看了后,这次。。。面对问题的心情也没有之前的带着那么多的激动。也许,是我开始觉得有点麻木了。之后在外用餐时,我们谈了很多,我问他;为什么什么事情都要你自己一个人面对?为什么不和他们说大家一起来解决问题?他说:你都知道妹妹要惺惺惜惺惺。姐姐是xxxx的。先生说:你知道我很无奈吗?我告诉他,你不能说无奈。你已经在她们的身上做了marking。你已经在她们身上mark了你所认为的。所以,这一切是你自己造成的。昨晚,先生会来说你昨天对我说的话,说的很对。我真的什么事情都一意孤行的攬上身。所以自己拿来辛苦。可是,知道是一回事,改变与否又是另一回事。我告诉先生,你是改不了的,若有天你改了,那个时候是因为你真的无法没能力解决问题了所以才这样。我知道我的话不好听,可是。。。这是事实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