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

一日游





5月7日晚上,妈妈和啊姨她们参加一日游到新国sentosa来,也带了芯妤一起。在8号的临晨3点,她们就到了新国了。之前芯妤都不知道外婆带她来新国,她以为是到云顶去玩,呵呵~直到,bus到了JB custom前,导游向大家介绍新国时,她才侊然大悟的原来是去妈妈这里。她高兴的捧着外婆的脸说:来妈妈这里,我很开心~(哈哈,大家听见她的话,都开怀大笑。想不到她会这么说)大概早上5.30左右,她们就到sentosa了。之前她们都去了marina sand哪里。当我到达时,妈妈做手势叫我不要惊动芯妤。于是我静悄悄的走到她的身后。她一看见我,笑的很灿烂,还立刻扑上来抱着我。然后很开心的说:妈妈,我看见你了(她不会说:我见到你^_^)呵呵,我女儿真的很可爱~哈哈。

等妈妈她们弄好member卡,我们便搭bus出去换地铁到牛车水去。妤爸在那里等我们。她一看见爸爸,就要爸爸抱她。长大了,真的不同了。会要爸爸,会疼爸爸,会在意爸爸。因为爸爸要工作,只逗留了一会就去上班了。爸爸告诉她要去上班了,于是俩父女有了几句对话。
爸爸:宝贝,爸爸要去做工了。
芯妤:爸爸不要去做工啦。
爸爸:我没有做工,老板会骂我。
芯妤:和老板讲你不要做工(这样也行@@)
爸爸:你跟老板讲咯。
芯妤:和老板讲了咯(不懂什么时候讲过=.=,竟然这样说)
妈妈:芯妤乖,爸爸要去做工了,等爸爸放假才回去带你去玩。
然后,爸爸买了一支长长的铅笔给她,才哄了她不要在吵。所以说,爸爸,我和女儿都需要你陪伴我们聚在一起。Please,请尽量安排假期。

暂时写到这里,迟点才继续写~ 呵呵





5 条评论:

~* *··§îlvêr±€ryst壴¯`* * ~ 说...

爸爸不在,真的有点扫兴哦~
如果换着是我听到孩子那番话,不管三七二十一我都一定要留下来陪孩子玩,呵呵!
不过呢,爸爸也是为了要赚钱养家啦~

慧霞fuihar 说...

呵呵,确实是咯~人,有的时候真的很身不由己。无奈啊。有时候真的很想把一切都不理自私点,但是现实却把那股冲动压的死死~

JeSsiE Lim 说...

"来妈妈这里,我很开心",好感动的话。
芯妤好乖巧,看了很让人疼爱。

慧霞fuihar 说...

blog有问题,之前的评论都没有了

JeSsiE Lim 说...

嗯!我记得我留言了。。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