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

唯一的一个


一脸认真的在写字

为什么说是唯一的一个呢?因为在学校里,芯妤是个好学生,懂礼貌,而且还是很活力的小妞。大家一起朗读时,她的声音总是最洪亮的,也是那个一定开口读的。还有会主动要求写功课的。最重要的是,她是唯一一个会举手和老师说她想要做什么的人。去厕所,她会举手和老师要求。要读什么,要求想做什么,她都是唯一一个会主动举手的。呵呵~原来,我的女儿懂这些哦~其实,我在想是老师们哄我们家长的吗?因为我觉得芯妤偶尔还不是很乖很礼貌咯,但是我不否认她很活力,而且很叽咋的。但是说她很礼貌很乖,我有保留咯。无论如何,她还是我们的宝贝~

2 条评论:

JeSsiE Lim 说...

芯妤真棒。。

慧霞fuihar 说...

谢谢叶子~其实我们也没想到芯妤会这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