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

妈妈的感想

小小芯妤1岁了...
记得当她刚出生时,是多么的娇小.
似乎像昨天才发生一样,她已经1岁了.
这次回到家乡,我和她相处2天里,让我发现原来芯妤懂得比我想像中多.
像吃饭后,她懂用手帕帮我抹嘴,并且边抹边说:抹,抹...
给她吃鱼丸时,她会喂我吃一口,然后她吃一口.(我很感动)可是daddy叫她请他吃时,她居然不睬daddy.(daddy好受伤)
喂她吃粥时她会:am...am...
还会用手sayang我,也会伏在我肩上撒娇.这感觉很sweet!
还有很多她懂的比我想像中多.这点,我很感谢妈妈.因为她以身教和言教的方式帮我照顾和教育着芯妤.这一点是我很感动的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