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8日星期六

忘不了~

原来以为已经逐渐放下了的情绪,此刻却发现无论日子过了多么久,时间流逝了那么多,心底的那份痛,还是很痛的。只是,现在的痛楚,已经懂得要含蓄的收在心里;慢慢的平复下来。这几天,看见新加坡人对着他们国父的那份心意;也挑动了我埋在心里的那么痛楚。十多年了,爸爸已经离开了我们十多年了。我以为自己放下了,可是发现原来没有。一点也没有。痛在心里,泪流在心里。看着爸爸逐渐的失去气息,看着妈妈叫我赶快把弟妹叫进来送爸爸。那条走廊,那个距离当刻真的很长很长。看着医生推来的仪器,看着医生说爸爸已经过世了。这些情景,我从来都忘不了。一直我都把情绪压抑着直到了爸爸出殡那天,我实在受不了崩溃。当刻的心情,原来是永远都忘不了的。。。此刻,我想静静的坐在一边,静静的平复此刻的心情。爸爸,我爱您的。只是这句话已经没有机会和你说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