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3日星期六

原始点疗法-手的痛点疗法视频

在 YouTube 上观看“張釗漢醫師原始點療法 - 2012 案例集 16: 手背部原始點”
这个原始点疗法,其实我认识他是因为老板介绍。根据痛点,对症按摩,温敷。不花费不吃药不需手术,就需要点时间来按摩,就这样的针对痛点来按摩。我试过了,确实改善了手掌正面的痛和麻痹问题。起码,很久都没有再痛了。不过,这个原始点疗法,不是每个人都信任和认同。我开始也是不认同的。经过,我自己亲身经历试过了后,有些问题真的改善了。尤其是后背部,我常酸疼,根据原始点疗法来按摩后,是改善了。不过,有需要可以试试。反正不需要吃药开刀也不用打针。

2 条评论:

说...

还没有来谢谢你~~
这两天有小试~所以还未见什么大效果~但会再继续~
谢谢你~~~^^
今天是你生日~~祝你生日快乐~~^6^

慧霞fuihar 说...

希望对你的手痛有帮助。谢谢你的祝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