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9日星期二

14/2@2013

今年情人节,我在娘家,他在小新工作。所以没有庆祝。可是,在我回来小新那天,他还是买了花给我。而我,今年看见了这样一对脚的锁匙圈,就买了下来。一人一个。。。我问他,你明白我的意思吗?他说他知道我想要的。就是我们的未来,有他和我一起走。是的,我们的未来一起携手携脚走下去。呵呵

3 条评论:

说...

很感动。。。。~:`(
我指着别人post的花给家里那个~
他直接应我:肤浅~~+.+
你们~要一直幸福下去!

慧霞fuihar 说...

呵呵,妤爸是没有新意,每次都只会送花。
我们都要幸福。

说...

没有新意~但是有心意~~
我认真觉得~那个人没有心~T︿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