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6日星期四

可怜的人

可怜的侰,一份孝心,换来的就是无稽的指责。你一心一意的付出,在他眼里什么都不是。不过,他所做的这一切野蛮无理的事,都是你们一家人宠出来的。你们选择默默承受,他就得寸进尺,而你们还是承受,所以今天他的指责,你是活该的。加上前天他对你的指责,他已经成功的让我对他的尊重更加没有了,只是增加了我对他的反感。我无法像你那样去体谅他,因为无论任何时候,他都从不尊重你这个人,所以;请你不要勉强我要去体谅他。因为他不值得。记住,我依然还肯称呼他一声,是看在你的份上。冰封三尺非一日之寒,在你眼里很多是过去了的事,可是在我眼里是不可能忘记的事。所以,不要勉强我去体谅。而你,继续伟大的去勉强自己去体谅和原谅吧。

2 条评论:

说...

冰封三尺非一日之寒,在你眼里很多是过去了的事,可是在我眼里是不可能忘记的事。

嗯。。就是不可能忘记~不要问为什么~
我只能说,这是一种伤害。。。

慧霞fuihar 说...

对,就是造成的伤害,没齿难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