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

心里的不爽

其实,最近真的觉得很不高兴,很不爽。情绪很不好。凡事都觉得看不顺眼。不知道为什么,总觉得最近的日子过得很没意思。上班下班吃饭睡觉,很没有意义的在混日子似的。我想,我心累了,人也累了。我不知道每天在重覆这一切有什么意义。侰他最近再提起,我回去和他父母一起住。然后,家用他寄给家婆,然后另外给我几百块。然后我在附近找份工作做,这样既能照顾他父母,我也能和芯妤在一起。看他的如意算盘打的真的很如他的意哦~可是,对不起不可能的。要回去,我也是住自己的家,然后芯妤下午去托儿,我上班,下班再去接他。我岂能像他所想的那样去做,除非我傻了。不然,为什么去做自己做不来的事。相近如宾不是很好吗?为什么要改变,而且还是自己做不来的改变。我不想因为他的愿望去勉强自己去做,我也不想在勉强了自己后换来对他的抱怨,既不是自己能心甘情愿的,就不要勉强自己。经过了他的双重标准,再经过了他始终还是觉得当个好儿子好弟弟好哥哥,先委屈自己的妻儿后。我觉得我还是坚强点,为自己为芯妤努力的工作吧。他身上背着了他的父母姐妹,这些包袱。。。很重的,然后才到了自己的妻儿。他常说:一家人嘛。ok咯,那么我也不勉强他能改变什么,所以,他也不能勉强我。即使他勉强了,我也不想勉强自己去配合。很多事,我都不知道到底是他真的不懂还是装不懂。在小姑结婚期间,我不止一次的听见家里的老人在和亲戚们申述他的大姐,每3,4个月回去一次看儿子才给了区区的两,三百元作为她儿子的生活费。想想,在我听见的当儿,我既然能够的默默的装作没听见不知道。是我太懦弱了吧,我既然能够这样。可是,我能怎样?家里的生活费既然是侰自己赚回来的,加上钱给了家婆,她要怎样用,又岂有我来过问的道理呢?既然,是我无力改变的事,我又何须还要拿来生气呢。对,我心里真的是很不好受,我不知道我自己丈夫辛苦赚的钱,原来也同时的在为他姐姐养孩子。可笑吧,我真的觉得很可笑。最可笑的是我,我竟然不敢告诉他,我怕他伤心难过,也怕他听了觉得是我在计较,更怕的是他漠视问题。所以,我选择了不说。看来,我真的很没用。可是,既然是我无力改变的事,不如不说。也许很多人不认同我的做法,但是真的不要紧了。因为这些事,已经渐渐的让我开始觉得麻木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