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

一篇篇的恭喜

最近fb常有喜事出现,结婚的,生产的。心情也随着开心起来。尤其是恭喜生产的MM,心里真的既开心又羡慕。开心因为朋友顺产的添了宝宝,羡慕是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,才有机会轮到自己添个弟弟或妹妹给芯妤。芯妤,最近真的很顽皮。也许,她真的感到寂寞了。虽然,家里有表弟和妈妈顾的一个男孩,但是我相信她很想要个弟弟或妹妹的。因为她不止一次的对我说:妈妈,我想要弟弟。妈妈,我想要妹妹。可是,我每次也只能回给她一个微笑。因为,我自己都不知道该怎样去回答她。太多事,我身不由己;也太多事,任然处于在一个死胡同里。一天没能有好方法去处理,我真的不敢想再添个宝宝。

2 条评论:

about LeEcHoO 说...

有做就有希望。:p

💝lcchan💝 说...

慧霞别想太多了。敢敢去。要生就趁早吧?不过你真的要想好好。生是容易。难的事要教。现在的孩子真的不易教。`我家的两个己经搞到我快发岚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