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

我的小小成就

其实,想了很久不懂要不要post出来。一件小小的事,写在这里只怕让人笑话了。加上又不是什么大件事,写出来感觉怪怪的,呵呵~
虽然说这不是什么大件事,却是老板和老板娘对我的工作能力的一点肯定。


这个金牌,是老板和老板娘送的。说是我为公司工作的付出。其实,我也很感激他们给了我很多的学习机会。也感激他们包涵我偶尔的糊涂偶尔的阑珊态度。所以,我会努力的好好的工作。不要辜负了他们给予我的机会。在这里,想向他们再次说声:谢谢你们。

8 条评论:

~*~ Elaine ~*~ 说...

哇~你的老板好好哦!不便宜叻!现在金价很贵叻!

Shet 说...

不错哦!值得记录哦!是自己对工作的一份努力!!加油哦!!!

慧霞fuihar 说...

Elaine,嗯咯~现在的金价真的很贵。这个还是999足金,虽然是在香港买的,可是新币也要九百多。我看到单时还真的吓了一跳!
Shet,真的是对于我工作上的一点肯定。所以我很感恩,感恩老板他们夫妇对我的肯定!

说...

不要说微不足道吧。。
毕竟老板送员工贵重的金饰并不常见吧~
可见你对他们来说多么重要了~^^

慧霞fuihar 说...

羽枫,其实老板之前是有透露说要给我一份大礼。只是我一直都不上心。不过说真的,收到时还真的很开心~呵呵

~* *··§îlvêr±€ryst壴¯`* * ~ 说...

金牌也。。。!
证明老板重视你,是对你工作表现的一种肯定啦^^

about LeEcHoO 说...

好棒哦!!
我在这里做了5-6年。
老板都没有表示。。
是我不够好吗?

慧霞fuihar 说...

水晶,这份礼真的意义重大;因为证明我的工作能力被认同^^
Koala,不要这么说。其实虽然说我的工作能力被认同;可是这份礼也意味着我需要更加努力保持我的工作水准,不能往下掉,只能越来越提升自己的工作态度。所以,天下真的没有免费的礼物。哈哈~